close

2023更新

常常有人問我 會不會累

 

第十三年的工作異動

從15歲那年開始算起,北上漂漂

一個職業到現在,一路上跌跌撞撞

從一個懵懵懂懂到成為一個自我負責的大人

好多的過程現在都變成一個故事

有勵志有難過有選擇障礙有孤獨有快樂有成就感

人,大概都有這麼多這麼多的經歷,

像養份一樣慢慢學慢慢走

我還在定義我的成功哲學

比較在生活中不可或缺,讓每個人壓的喘不過氣

向前看,前往挑戰各種不同的任務吧

我想 我們都可以變成更好的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王子換工作地點囉,謝謝寶寶們的支持

店名 YOI HAIR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4號

預約電話02-22889980 

LINE ID預約 myday0310

arrow
arrow

    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